hehehehe

vb/凹3搜文章名字,爱发电id青山着意

【超征】小黑猫(6)

这个月太忙,前几天又二阳了,折腾半天,这篇恢复更新,打算下章就写完!

其实本来应该两万字结束,小黑猫太可爱了555忍不住写多了。


(6)


“啊?”常征晃了晃脑袋,等到眼前不再发晕才渐渐找回神智。可赵鹏超没有给他时间,他继续说:“如今你想冒着风险去找谁?”


“三哥,妈,林阿姨,警局那个宋光明,张秋峰,还是……严国华?”


无辜又好似平常的语气让刚刚被欺压的常征心底火起,话语的内容更是叫他一头雾水。他只是要先恢复成人,再另作打算,可没蠢到自己把自己暴露在人前。


赵鹏超观察着常征的表情,确认青年对这些人的的确确没有什么特别反应,他有些意外,又忍不住勾起笑意,轻点着下唇自然而然地问:“做我的猫不好吗?”


“在赵家,我们一起,我们可以共同拥有这里的一切。”


“弟弟,警察,你是做不成了。我知道你一直对赵家有些误解,我也说过,你想查什么,告诉我,我帮你。”


常征只来得及用嗤笑遮掩莫名的奇怪情绪,他僵着身子,直到带着些讥讽的表情也维持不住,开口时有些滞涩:“你……你真是我哥?”声音有些哑,但或许是仅有三年的记忆,过往一切感情和记忆归零,真正直面这件事情,常征察觉到心底几乎同局外人一般的冷静与漠然


赵鹏超的视线在他脖颈勒痕处打了个转,点了点头讲:“我没必要骗你。”


“一个爹妈?”常征艰难地确认,赵鹏超只笑了笑没有回答,但答案昭然若揭。


“噢,挺好。”


“不对啊——”他猛地抬头看赵鹏超,耳朵抖了抖,尾巴跟着颤动,“咱俩现在不是一个品种,理论上没关系。”


“你说得有道理。”赵鹏超坐在常征身边,附和赞同。


面对刚才又掐他脖子又突然qin上来的自称是他哥的人,常征十分不自在且觉得对方心理可能有点病,他生硬地转了话题,拐弯抹角暗示:“你不累?还不休息啊?”


赵鹏超伸手摸到耳朵尖绒毛,感觉到手下的青年浑身一跳打开他的手,浑不在意地一笑:“这里是我的房间。”


“呃……”常征果断起身找到机会准备迅速离开,赵鹏超拽住他的尾巴又将人捞过来。“你有……”病啊……常征把后面两个字咽下去,两人再次wen到一处。


没几秒就被常征暴力推开,他抹了把嘴嘲讽:“哥?”


“嗯。”赵鹏超十分自然地回应。


“谁家兄弟像你——”常征话没讲完就被赵鹏超打断:“你不是说我们理论上没关系吗?”他话语里带着笑意,满是无辜。


“……”常征嘴硬且十分有理:“我只是说一种推测和可能。”


“在理。”赵鹏超无条件附和。


“我确实得赖你维持人形,我承认,”常征认真起来:“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我现在是想管也管不着,”他连自己怎么“死”的都还一头雾水,“我们和平相处,可以吧?”


“我可以不跑,就留这儿。”侧头思索了几秒,常征突然加了一句:“但我有三个条件。”


赵鹏超挑眉示意常征说说都有什么条件。


“第一,我爸,常非,他的事情你也清楚。”他在澳洲对方家中看到的那些文件证明赵鹏超知之甚深。“害他的人就是赵家,”常征笃定道:“把凶手交出来。”


赵鹏超定定地看着常征,有些意外,倒是没有试图装傻,只是许久才开口:“常非已经死了三年了,他也不是你的亲生父亲。”


“与你无关。”常征声音冷了下来。


赵鹏超无奈地摇摇头:“好,我答应。其他条件是?”


常征瞥他一眼:“给我弄个房间,”他身后尾巴不自觉晃了晃:“然后,离我远点,别再动手动脚。”


“小征,换个条件吧。”赵鹏超叹了一口气:“这两个恐怕不行。”


“有什么不行,为什么,你们赵家,大家大业的,还非要跟我挤一间呗?”常征皱起眉头,却听到赵鹏超说:“是啊,因为……我喜欢。”


什么?没头没尾又暧昧难言的三个字,常征如鲠在喉,却不妨一瞬失神,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赵鹏超拽着项圈上的绳子绑在床头。


这该死的玩意儿,常征愤懑地扒拉着脖子上的东西。


而一旁的赵鹏超则开始脱衣服,解开袖口领口,转眼就脱了衬衣搭在衣架上。


常征一惊,他可没忘了自己还是光溜溜一个!


“脱什么衣服,你想干嘛?”常征扯过被子裹进去,终于后知后觉赵鹏超是个什么人,恶声恶气警惕性极高。


赵鹏超放在裤子上的手顿了一下,笑容明显:“你以为我要干嘛?很晚了,我换衣服休息啊。”


继续脱裤子,取了睡裤换上的赵鹏超,瞥见肉眼可见脸红躁郁强装无所谓的常征尾巴动来动去,头都快拧到床头柜那儿了,干脆又添了一把新火,他讲:“小征,你……了。”


“你放什么——”狗屁……常征话没说完,因为身体的感触就在那里,他没办法自欺欺人一切平常。


深呼吸几下,耳朵尖都在颤的常征绝不可能承认:“你搁那儿胡说八道,明明是你……”常征无所畏惧扭回头看赵鹏超,人模狗样的玩意儿裤子都……成那样了当他眼瞎吗。


“噢……”赵鹏超微摊双手十分无所谓,他甚至摸了一把弟弟头顶颤动的猫耳朵,在常征要咬人前脚步一转拿着睡衣就去浴室了。


缩在被子里的常征闭着眼睛平复心情,可越平复他越不对劲,………一股脑挤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他肯定是受到猫身体的影响,平复半天的常征睁开双眼下定结论。


总算此夜还是相安无事,第二天一大早常征就张口提出他深思熟虑一晚,新提出的两个条件。


“每天给我两个小时时间,我要自由出去,到点我会自己回来。”他昨晚想要单独房间本身就是打着偷跑出去的主意,既然赵鹏超拒绝,那干脆就直说了。


“车,手机,足够的钱,帮我准备一份。”常征抬眼看赵鹏超,“这两个总可以吧?”


赵鹏超也在看着他,他看了许久,哼笑一声,道:“行,可以,这两个我都能满足你。”


“出去的时候小心一点,别跑太快,嗯?”他自然会叫人跟着对方。


常征没听出来赵鹏超言外之意,有些意外对方今早的好说话,但事都成了,他也没多纠结,吃完早饭,一边吐槽着脖子上这项圈的绳子居然是什么狗屁伸缩款的,一边翻窗户离开了赵家。


两个小时后,他回来时,赵鹏超已经不在赵家老宅房间里。常征动了动鼻子,如今足够敏锐地嗅觉告诉他,对方离开多时。


常征还没反应过来这意味着什么,他在赵家老宅如鱼得水,一路避着人把一层楼的房间翻了个遍,虽然还没什么发现,但日子久了,总能查到点东西的。


时间在常征的努力中分秒过去,直到摸进一个房间后,身体里熟悉的诡异滋味突然而至,常征才猛然想起来他忽略了什么——远离赵鹏超一定距离超过三小时,他又得当场变回猫了!


几秒钟后,从地上衣服里拱出来的小黑猫拖着挂在身体上被毛卡住的项圈,一回生二回熟咬着衣服往角落柜子后面塞。


费半天劲勉强恢复现场,才开始打量这间房的小黑猫动了动耳朵,终于听到一声接一声鸣叫一般,僵在了原地。


僵硬的小黑猫一寸寸挪着猫头,艰难仰着脸往上看,挂着的一排笼子里,叽叽喳喳上跳下窜的,可不正是一种常见的动物——鸟。


至于是什么鸟,常征表示他哪儿知道什么鸟,管他什么呢,他只想迅速离开这里!


小黑猫划拉着四肢,蹑手蹑脚往大门处走,生怕惊动了笼子里那些玩意儿。可人能打开的门,他一只这么小的猫根本弄不开。


小黑猫抬爪子挠门,又原地转圈,头一次看着要方寸大乱了,他甚至一声不吭,更没有回头。


来给老爷子遛鸟的邱涛推门而入,好险没踩到地上的小黑猫,他惊讶地弯下腰单手把猫抓起来:“你怎么跑来这里了。”难得今天赵鹏超出门居然没带着这只猫?


小黑猫划拉爪子挣扎着要下来,邱涛还想趁机再观察观察这只可疑的小黑猫,没在意猫的挣扎,他也不会抱猫,上下其手半天才把猫给固定在怀里,顺手又拎了一笼八哥大摇大摆地出了门。


邱涛没发现他怀里的猫被迫对上另一侧的笼子,整只猫都呆滞了。


而笼子里的八哥像是发现上头有只对它有巨大威胁的生物,也吓得不行,挤在笼子里快速飞来飞去,叫得更加尖锐。


鸟叫一声,小黑猫尾巴绷直一寸。邱涛这等吓鸟又吓猫的行径很快被算着时间回到老宅的赵鹏超拦截下来。


赵鹏超似笑非笑的眼神落在抱着小黑猫的邱涛身上,开口说:“涛哥,你这是?”


邱涛莫名打了个冷颤,打着哈哈解释在老爷子的鸟房撞到了四哥这只猫,就一起带着出来了,猫嘛,都喜欢闹,他怕猫玩起来把老爷子的鸟都玩出问题,那可没法交代了。


“哦?”赵鹏超扫过明显已经僵住的常征,伸手从邱涛处把猫抱回来,取掉挂在身上的项圈,顺着他僵硬的脊背轻抚,忍了忍才没笑出来。


常征的尾巴扫过手腕带来些许痒意,赵鹏超觉得这三小时也不是没有收获。


他抬眼瞥向面前有些碍眼还没走的手下,撂下一句“去忙吧”,便抬脚离开这里。


回了房,总算远离鸟的常征呼出一口气,松懈下来,在床上摊成一团猫饼,意识到赵鹏超还在一旁时,又一骨碌起身,蹲着看他。


“喵!”笑个屁,常征冲着嘴边勾着笑得赵鹏超伸了伸爪子。


“怕鸟啊。”赵鹏超恍然大悟。


“……”常征闭嘴转身,赵鹏超抬手戳戳他,直接把猫抱回怀里:“别怕,改天去都扔了。”


“喵——”你家老爷子的鸟你扔什么扔,常征忍不住翻白眼。


“赵家,我说了算。”赵鹏超仍旧笑着,抬手挠了挠小黑猫下巴。


这话的意思可深可浅,常征身形一顿,跟着“喵”了一声,这次赵鹏超就听不懂了。


他也无所谓常征怎么想,反正对方现在离不开他。


常征其实什么也没想,因为下一秒血腥的味道蔓延开来,头晕目眩还没缓过来,由猫变人的青年就被按在chuang上,xx再次落在唇间。


“——唔”


常征的尾巴被赵鹏超顺到尾巴尖,不自觉地缠上对方腰间,他张口yao下去。


“我好像知道该怎么让你变猫了。”赵鹏超放开人,抹了一把唇边的伤口,忽然说道。


从头到尾来不及生气来不及反抗就被放开的常征愣了一下:“不就是你离开几个小时吗。”


赵鹏超摇了摇头,勾起笑容………血液渗出交融,常征在被迫再次尝到对方血液,乃至于自己血液的味道。



于是常征明白了。


几秒后,被赵鹏超抓在手上的小黑猫陷入深思,不是,怎么回事,他到底是人是猫还是什么吸血品种?


怎么什么都要赵鹏超的血啊。


“你今天跑去常家,又去滨西分局,还是太危险了。”赵鹏超顺着小黑猫的背脊抚摸。


闻言常征龇了龇锋利虎牙,他就知道赵鹏超派了人跟他,才没那么好心放他自由。常征抬眼凶狠地瞪赵鹏超,赵鹏超一错不错地任他看,半晌后笑道:“我今天去问过老爷子常非一事当年的细节。”


“你的第一个条件,想必很快就能满足。”


常征一愣。


“所以听话,好不好?待在这里,想干什么,先告诉我。”


常征烦躁地踩了踩爪子,又龇牙,片刻后终于点了点头,闭上眼睛趴了下去。


赵鹏超看他软化,绕了绕尾巴尖将猫抱得更近,面上无声轻笑。


是他的东西,便注定是他的,从一出生时便注定了。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